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新桃村及时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唐阳 欧亚莉  发布时间:2021-08-24 15:46  来源: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8月20日下午,城关镇新桃村组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部分干部、镇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组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关于巩固脱贫成果重要论述,传达了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科学谋划了2021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并对新桃村今年的发展进行了具体规划。根据实际情况,今年全村重点发展老茶园升级改造,种植香椿等特色农作物,发展养鸡、养猪等特色养殖业,同时开展技能培训和组织外出务工,一方面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另一方面促进有劳动力者就业。

新桃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紧扣“乡村发展大局”,明确未来发展规划,中心将与村委会继续保持紧密通力的合作关系,坚定信心,持续在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上下功夫,推动全村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