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共驻共建 共抗疫情

作者:陈善科  发布时间:2021-09-01 14:56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把共驻共建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到行动上来,在前期全面摸排建档的基础上,8月30日,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城关镇新桥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苗接种剩余的大部分是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人员。为有效提高疫苗接种率,石泉县人社局率先吹响了疫苗接种攻坚战的号角,号召全体党员入户到人,讲知识、说政策,挨个动员未接种人员到接种点接种,对行动不便的人员及时联系社区安排医务人员上门进行接种服务。针对有禁忌症和特殊情况暂时不能接种的人员全部将详细情况登记在册,并及时向社区反馈,方便后期及时掌握情况,进行动态管理。

截至目前,县人社局负责的城关镇新桥村第一至第八网格408户中,总体接种率98.77%,剩余未接种人员均是常年在外务工无法联系人员,基本上实现了应接尽接,有效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无形防线,提升了全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