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社局荣获 “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李先焱  发布时间:2021-09-03 14:33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月1日下午,汉阴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汉阴县人社局荣获“二〇二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截止2020年,汉阴县人社局已收获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

2020年是风雨兼程,乘风破浪,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汉阴县人社局聚焦人社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效能提升、优质服务、突破创新、作风建设为工作主线,抓重点、促脱贫、补短板、惠民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2021年,汉阴县人社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县发展战略,紧扣目标任务。继续巩固提升“三条线、三满意”,突出“优质服务、依法行政、严谨细致”,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和完善社会保障制度,着力提升社会保障经办服务水平,深化人事人才改革,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打造清正廉洁、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