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再获肯定 汉阴县人社局收获“好”评!

作者:李先焱  发布时间:2021-09-03 14:39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县委办和县政府办对2020年脱贫攻坚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汉阴县人社局获得2020年脱贫攻坚考核“好”等次。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汉阴县人社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齐心协力,顺利迎接了中省市各级脱贫验收和国家普查,高质量完成了就业扶贫各项任务,在脱贫攻坚战中展示了人社风采,发扬了人社精神,奉献了人社力量。

据悉,汉阴县人社局在2020年扎实开展精准扶贫联村包户帮扶工作,严格落实AB岗制度,所联的两个深度贫困村和帮包贫困户均按期脱贫。因工作突出,成效显著,汉阴县人社局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记二等功,被县委、县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