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正文内容

又一家玩具制衣有限公司签约落地汉阴

作者:何习访  发布时间:2021-09-07 15:53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汉阴县人社局充分利用各种招商平台,用好用活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全程跟踪服务促进毛绒玩具劳动密集型产业落地。

9月7日,汉阴县人社局与东莞市伟高玩具制衣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毛绒玩具生产加工销售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东莞市伟高玩具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欧美、韩国、日本成人&儿童毛绒玩具、童车配件品牌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中型企业,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美元,以总部+分公司+分厂+加工点的模式落地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实现500人就业,实现年产值1.5亿元,为我县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截止8月底,汉阴县已发展毛绒玩具、电子线束等为主的新社区工厂90家,解决群众就近就地就业3000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