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社局努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张安  发布时间:2021-09-10 15:47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月9日,汉阴县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2021年市对县、县对部门考核指标及人社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局全体科级领导、局属各股室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担各项考核任务的股室、中心分管负责人分别对照人社部门承担的招才引智、新兴产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市县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深入分析,并就全面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措施。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汉文对各项考核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组成员、科级领导和股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切实担当负责,紧盯目标任务,列出工作清单,一项一项梳理,寻求解决办法,一件一件推进,确保年度考核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求各股室在推进业务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方法,总结亮点特色,争创一流,力争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汉阴县人社局紧紧围绕全县发展战略,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抓重点、促脱贫、补短板、惠民生,高质量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年度考核和脱贫攻坚获得“双优”等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