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2021年度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培训顺利举办

作者: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6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提高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新聘用人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9月10日,宁陕县人社局组织开展 “2021年宁陕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全县11个乡镇共35名新招录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本次培训是贯彻宁陕县“360人才聚”创新模式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人才“三聚集”为目标,通过“聚英才”“聚资源”“聚服务”的创新思路为本地人才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促进青年干部人才在基层扎根、开花。

据悉,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层层选拔,今年9月,新招录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帮助新招聘工作人员全面掌握政策法规、规章制度,了解单位基本情况和工作要求,掌握提升新闻宣传水平,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宁陕县人社局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的培训计划,明确了培训内容和要求,开展了此次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体会交流、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写作能力提升、事业单位岗位晋级和相关政策解读、事业单位管理条例普及等,邀请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讲师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让他们充分了解了政策法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态,要以本次岗前培训为契机,集中精力抓好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严以律己,以主人翁的意识尽快参与到单位的发展中来,为宁陕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多铭作相关政策解读)

(宁陕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谭海波讲授新闻写作相关知识)

(宁陕县委党校讲师蒲黎讲解改革开放史)

(宁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股程阿敏就宁陕县事业单位岗位基本情况、岗位设置及职称晋升做详细讲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