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召开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作者:田堇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0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月13日下午,宁陕县人社局召开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学习研讨创业就业帮扶政策。会议由宁陕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焱同志主持,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培训股及各镇社会保障服务站等30名工作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在就业培训股胡顺芬同志的解读下,认真学习了《脱贫攻坚过渡期就业帮扶政策实施细则》(宁人社发[2021]27号)和相关政策文件。人社局副局长张焱同志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学好政策,理清思路,持续做好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是抓好落实,认真开展工作,关注就业困难、脱贫劳动力等重点人群就业问题,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三是严格监管,杜绝弄虚作假,坚决维护专款专用,为就业资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