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社局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摸底工作

作者:张安  发布时间:2021-09-16 16:13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你好!我们是汉阴县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对你们接种疫苗情况进行摸底登记”。9月15日,汉阴县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入户排查摸底工作。


据悉,县人社局负责疫苗接种排查摸底的区域为南街社区东尚未来城、东尚明珠和农业局家属楼。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分成三个排查小组,由一名科级领导带队,对所负责的小区逐户逐人开展疫苗接种情况排查摸底。


志愿服务队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疫苗接种情况,并通过查看接种凭证或手机健康码,确保接种信息登记准确无误。对暂时无法联系到的住户,及时将相关信息向社区报备,做到排查不漏一户、摸底不落一人,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