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人社:五年帮扶不松劲 扬帆起航新篇章

作者:张小梦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0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月15日,宁陕县人社局局长段多铭到广货街镇沙洛村召开巩固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帮扶座谈会。县人社局、中国人寿保险宁陕分公司对沙洛村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接。


镇包村领导、村支部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陕公司经理就沙洛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及乡村振兴工作规划进行了畅谈。

段局长对过去的工作和当前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肯定过去5年的驻村帮扶工作成绩,巩固和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优良务实作风;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克服各种困难,切实抓好新阶段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落实;三是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作为,向镇村干部学习,加强团结协作,互相取长补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创沙洛村乡村振兴和各项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