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帮扶村网络升级改造

作者:火星村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11-15 15:1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结合包联帮扶村实际,近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深入火星村开展村委会网络升级改造工作。

 

火星村村委会为102层砖混结构办公楼,由于缺少楼层合理规划,现有网络无法满足多人同时使用和移动办公的需求,为进一步加强村委会网络建设、改善办公条件,经过实地勘察,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重新对村委会的网络拓扑结构进行了设计,通过增添楼层交换机、安装无线AP、整理现有网络、替换老旧网线等改造,解决了网络覆盖不足、无线网络缺失的问题,为村委会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