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人社局到帮扶村开展消费扶贫和“六查六问”

作者:汪莉  发布时间:2021-11-15 15:39  来源: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13日上午,民主镇柳林村“消费扶贫一村一专场活动”在村委会举行。此次活动,人社局干部踊跃参与选购。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农户们带来了新鲜的猪牛羊肉、散养土鸡、各类干菜、土蜂蜜、土鸡蛋、橘子、豆瓣酱等20余种农副产品。干部们热情高涨,争相采购,纷纷购买到了自己满意的产品。

据悉,此次消费扶贫现场销售额达1万余元,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对展出的农副产品赞不绝口。

活动结束后,县人社局组织干部分组开展“六查六问”入户走访排查工作,通过详细询问、查看,重点了解群众收入支出、产业就业、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教育保障、医疗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一户一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