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2021-2022学年白河高级中学公开招聘 高层次和紧缺学科教师公告

作者:转载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5  来源:转载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

按照中、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经白河县政府同意,市人社局核准,面向社会为白河高级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学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2021—2022学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学科教师及校医20人,其中语文4人、数学3人、英语2人、物理3人、生物2人、历史3人、地理2人、校医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4日至2003年12月3日期间出生)。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暂未领取到毕业证、学位证的2022届在校毕业生须提交相关证明和承诺书,在考察环节必须提供所需证件原件,不能提供相关原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4.具有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专业。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本科、研究生专业目录为准。

5.具有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6.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5.招聘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具体条件要求见《2021-2022学年白河高级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学科教师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 

在白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baihe.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1年冬季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2021年12月4日,上午9:30-12:00,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田径场。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在报名现场组织实施。

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暂未领取到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者提交相关证明和承诺书,在考察环节必须提供所需证件原件,不能提供相关原件的取消应聘资格),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2张;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不得进入笔试环节。

(三)笔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入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历史、地理测试中学阶段基础知识。笔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分数线,最低控制分数线由招聘现场的白河县人社局、教体科技局和白河高中根据招聘计划、考试成绩等情况综合确定。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符合校医岗位报名条件人员免予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四)面试。笔试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面试办法:教师岗位以面向评委讲课的形式进行,考察应聘人员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校医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校医岗位以结构化面试成绩为准,并在白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满后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并签定《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白河高级中学聘用大学毕业生工作协议书》。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地点以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五)体检。体检由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六)考察。由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会同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及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 60 分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七)公示。根据总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白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及拟聘人员姓名、出生年月、学历、专业等情况。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对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示期满后,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不再办理派遣、调动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新聘用人员在白河高级中学最低服务年限为8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贯穿招聘全过程,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执行。

五、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以及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六、重要提示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现场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审批等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应聘人员进入体检程序以后,应关注白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2.本次面试讲课内容为高中现行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2021—2022学年白河高级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学科教师岗位表》

联系方式:

陕西省白河高级中学            0915-7822361

联系人:徐兴泉                13571451753

 

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1年11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