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赴广东招商考察成果丰硕

作者:段延辉  发布时间:2021-11-29 16:0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推进安康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加速毛绒玩具文创和电子线束产业建设步伐,在安康—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引”活动期间,11月21日至28日,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率招商小分队赴广东东莞、深圳等地围绕毛绒玩具、电子线束、服饰织袜、文旅融合等展开招商考察和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安康,洽谈推进合作项目,邀请意向企业来安考察投资。市人社局副局长殷贵军,副局长王建华分别带领招商小分队进行了“点对点”叩门招商考察活动。

(汪小卫作专题推介)

 

汪小卫一行先后到广东狼博旺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华南城前域跨境电商选品基地、深圳华侨城福美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绿士能电子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展开招商考察活动。

 

(在深圳市绿士能电子有限公司考察电子线束产业)

 

(在深圳华侨城福美投资有限公司召开招商接洽座谈会)

 

考察期间,汪小卫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运营和销售等情况介绍,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思路、产业转移方向和投资意向建议等。汪小卫向各企业宣传介绍了安康招商政策、发展前景、营商环境和区位优势等,并认真听取各意向落户安康企业的相关诉求,对企业提出的疑问和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在深圳华南城前域跨境电商选品基地考察参观)

 

在此次安康—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引”活动上,汪小卫专题作了人才返乡创业政策推介。他表示,安康地处秦岭巴山深处,是经济欠发达区域,有大量富余劳动力,是当前劳动密集型企业产业转移的最优选择。处于后疫情时代,国家经济快速增长,在产业转型布局之机,安康以不变应万变,在变与不变中抢抓机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招引人才和招商引资政策,大力培育发展“归雁经济”,坚持以高层次平台聚才,以灵活体制机制用才,以优质服务环境留才,吸引和支持安康籍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同时,安康聚全市之力打造国际知名的“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和“中国电子线束产业新基地”,支持东部沿海劳动密集型企业回迁安康投资兴业。安康将以最优质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为归引人才和回迁落户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做到“一对一”“点对点”对接落实。

 

(殷贵军代表人社局现场签约)

 

在招商推介会上,人社局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招商活动,现场与江苏润石集团等企业签约毛绒玩具、电子线束、服饰织袜等项目6个,投资意向金额约10亿元,签约企业表示将尽快来安落地相关项目。此次上门招商成果丰硕,各对口企业负责人对安康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将尽快赴安康考察调研、投资兴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