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新社区工厂获国家乡村振兴局和省政府领导点赞

作者:段延辉  发布时间:2021-12-03 09:3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12日,国家乡村振兴局《乡村振兴简报》(第124期),以“陕西安康发展壮大帮扶车间兴产业促脱贫就业成果”为题,系统介绍了安康发展新社区工厂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典型经验。

11月22日,陕西省蒿慧杰副省长在《简报》上批示:“安康在支持帮扶车间上下了大功夫,得到国家乡村振兴局肯定,值得祝贺!下步要在巩固成果、提升水平、实现持续上多用力气,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多重目标在更高水平上的综合平衡,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

蒿慧杰副省长的批示既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更对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推动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动力,再鼓干劲,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蒿慧杰副省长和安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克难攻坚,力争今年年底冲刺1000家新社区工厂的目标顺利实现。同时,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劲,坚定不移推动全市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在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征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努力打造就地就近“幸福就业”的安康样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