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三做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21-12-07 10:36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月6日,石泉县人社局邀请县委理论宣讲团讲师武四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人社实际,坚决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和重大意义、《公报》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讲座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与会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重点任务,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全会精神的坚决践行者,以巨大的动力投身人社工作,奋力答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人社考卷。

一是全方位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必学内容,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念、增强斗志,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二是增强“头雁”效应,做到统筹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社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切实增强“头雁”效应,统筹做好三方面工作: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思想武装促进人社工作质效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三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到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于日常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局工作水平。结合工作实际,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近期工作要点,全力冲刺,对照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权益、平安稳定等工作指标再对标、再梳理,及时查缺补漏,务实高效推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