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作者: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1-11-19 14:58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和安全出行意识,着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19日,市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如期在雷神殿十字参加“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

 

在上下班高峰期,志愿队员们身穿志愿服,手持文明行标语,引导市民、学生、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在遇到老人、学生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遇到交通违规行为时,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在志愿者们的劝导指挥下,过往行人和车辆井然有序。

 

 

文明出行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斑马线前“车让人”,让出的是秩序、安全和文明;“人守规”守出的是理解、温情和和谐。 交通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让我们共同为城市良好的交通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