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防范在我心·安全在我行”2021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习活动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1-11-10 17:3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提升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企业及员工安全防范能力和消防意识,11月9日,由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安康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高新区企业落地运营服务中心、高新区创业就业服务局、高新区创新路派出所、高新产业园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承办的“防范在我心·安全在我行”2021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习活动在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八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入园企业和高新区各企业代表共计1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高新区创新路派出所民警党永佳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邀请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王宗坤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培训中党永佳、王宗坤分别通过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做了较为系统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还在园区1楼、3楼和4楼进行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灭火器灭火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学习、多方面掌握安全知识,学做结合切实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