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本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公示

作者:就业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1-12-10 16:04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21家单位按照相关政策及规定,向我局申报了就业见习补贴相关资料。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21家单位176人符合申领条件,补贴金额132.925万元。

按照《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陕财办社〔2020〕190号)有关就业见习补贴的规定,现将上述机构就业见习补贴拟认定情况予以公示,公示7天,如有异议,请向我局就业促进科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

受理电话:3212236


附:市本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