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新年第一天 汪小卫带队到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马孝华  发布时间:2022-01-04 09:4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1日---2022新年第一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利用元旦假日休息,带领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赴定点帮扶的紫阳县蒿坪镇王家河村调研指导包联工作,看望慰问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并为该村送去了口罩、酒精、测温枪、消毒药水等疫情防控物资。  

 

在村委会驻地,汪小卫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新的一年工作打算。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当前实际,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牢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强化宣传,严密管控异地尤其是西安返村人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纰漏。二是要抓实后评估考核。要认真对照评估要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核心指标,再开展一次回头望,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迅速加以弥补,力争高标准通过评估验收。三是要抓紧生态环保整治。中央环保督察组将蒿坪河流域治理问题作为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王家河村虽不在蒿坪河流域的范围,但务必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要迅速对王家河流域开展一次水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大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要采取超常措施迅速进行整改,确保王家河的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调研期间,汪小卫还对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新民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副局长刘宪鹏、殷贵军、王建华和政办科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