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22-01-04 16:53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12月31日,石泉县人社局组织单位志愿者开展网格区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铲、铁夹子等清扫工具在网格责任区分头行动,捡拾垃圾、铲除野广告、整治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同时督促沿街的商户入店规范经营,并落实“门前四包”责任。督促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的清扫和精准消毒消杀,后期将组织专业人员集中对垃圾中转站、公共场所以及公共设施等进行重点消杀和清洁,从源头上清除病媒。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网格区街道焕然一新。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断扩大疫情防控知识覆盖面和知晓率,规范病媒生物防制,加大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