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齐心战疫情 人社有温情

——市人社局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李盛浩  发布时间:2022-01-07 16:5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期,我省陆续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形势牵动人心,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付出了不懈努力。为进一步激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市人社局在元旦假期前后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系列活动。

1月1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利用元旦假日休息,带领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赴定点帮扶的紫阳县蒿坪镇王家河村调研指导包联村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为该村送去了口罩、酒精、测温枪、消毒药水等疫情防控物资

 

1月6日,受局主要领导委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宪鹏带队来到东关社区看望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对接社区疫情防控需求,并送去防疫物资。他表示,作为包联单位,将严格按照“街区吹哨、部门报道”机制,坚决响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积极配合东关社区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将人社系统优秀党员、年轻干部选派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6日,市人社系统联合市技工学校迅速组织开展了“同心战疫温暖同行”疫情防控帮扶行动全力支持西安地区技工院校抗疫。市、县人社系统、技工院校和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一天之内调集了防护口罩、洗手液等价值16万余元的防疫急需物资送至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本次帮扶行动为西安地区技工院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帮助,体现了安康人社系统和毛绒玩具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

为贯彻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临时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近日,市人社局相关领导赴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毛绒玩具“冬暖大礼包”。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全市人社系统,组织多方联动、多渠道筹措物资,用更体贴更暖心的实际行动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人社担当、贡献人社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