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电子线束产业链发展情况

作者:段延辉  发布时间:2022-01-11 16:4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10日,副市长、市电子线束产业链链长杨淼到宁陕飞地经济园区、安康高新区调研电子线束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以及市人社局、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创业就业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宁陕飞地经济园区、安康高新区,深入陕西线朗电子、亚创欣电子、欧利克电子等企业调研电子线束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线束加工、生产、销售以及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并深入陕西可利雅纺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杨淼在听取市人社局电子线束有关情况汇报后,对市人社局近年来在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电子线束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电子线束是我市继毛绒玩具产业后的又一项“无中生有”的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实现起步稳健、开局良好的发展态势。市委、市政府将电子线束列为重点产业链进行培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克难攻坚,扎实推动电子线束产业全链条发展。一要找准发展方向,深入分析电子线束产业链条,选定突破口,找准切入点,加快实现产业发展破局。二要广泛开展调研,选聘专业人才和专家团队,为我市电子线束产业发展把脉,摸清产业链重点企业、产业形态,找准安康发展优劣势,明确发展发展和定位,同时,为招商引资助力,为我市电子线束产业链加快发展,配置相应企业,逐步完整产业链。三要优化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确定后,要在产业布局上下功夫,坚持市域统筹,防止一窝蜂重复投资,造成产能过剩,效益低下。四要实施精准招商,瞄准目标区域、目标企业,广泛开展叩门招商、小分队招商,大力发展“归雁经济”,打通合作“经脉”,引进电子线束龙头企业带动全链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