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致我市支援西安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作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1-12 17:2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尊敬的我市支援西安医务工作者: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我市支援西安疫情防控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并通过你们向默默奉献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支援西安的医务工作者,顾不上年迈的父母、嗷嗷待哺的孩子,把对家人的关爱和歉疚压在心底,舍小家为大家,白衣为甲、逆行出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闻令而动、视岗位为战场,夜以继日奋战在西安疫情防控战场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范!你们表现出的是人生的光辉,是高尚的品德,是信仰,是精神。你们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是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防控成效显现,西安疫情总的趋势呈现下降态势,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各级各部门的担当作为、团结协作,有广大疫情防控人员的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有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自觉防治,再大的挑战都能应对,再大的困难都能战胜。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于胜利的优良作风,不忘医者初心与誓言,以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展现安康医务工作者优良的精神风采,与全国卫生战线同仁一道共克时艰、驱散疫情,为打赢西安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全省、全国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贡献安康力量。也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你们的健康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我们将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让你们安心放心。期待着你们平安凯旋归来!

我们将通过“秦岭四宝”带去我们的慰问和祝福: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愉快、阖家幸福!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