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苏静涛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0  来源: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1月19日,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蔡小安一行3人带着党组织的关怀之情,深入流动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流动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家庭。

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通过慰问活动,加强了对党员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