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走访慰问送温暖 凝心聚力共战“疫”

作者:李盛浩  发布时间:2022-01-20 16:59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18日,在春节来临前夕,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一行来到结对共建联系点东关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家庭和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

 

慰问中,汪小卫与老党员面对面交谈,感谢他们发挥余热,坚持多年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做到家庭平安、社区平安。老党员们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财富。

 

在困难群众家中,汪小卫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乐观向上,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了解到困难群众家中有未就业人员时,当即登记信息,并为其开通“绿色就业通道”。

 

在市人社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驻守的东锦园小区疫情防控排查点,汪小卫详细了解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政策宣传、外来返安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鼓励下沉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和社区同心合力构建疫情联防联控“第一防线”,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落到实处,彰显红色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