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巩固衔接办第九督导组到安康市人社局督导2021年巩固衔接工作

作者:邱适  发布时间:2022-01-20 17:2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19日,安康市巩固衔接办第九督导组组长罗俊康一行2人到安康市人社局督导2021年巩固衔接工作。汇报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局乡村振兴办主任谢光运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2021年巩固拓展人社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稳岗就业有效衔接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按照“三落实一巩固”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要求,对市人社局承担的30余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查阅工作资料,开展座谈访谈,反馈意见建议。

第九督导组罗俊康组长对市人社局巩固衔接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守牢稳岗就业工作底线,助推脱贫人口就业增收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赞赏。他要求人社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标中省市考核指标,落实落细帮扶措施,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提升就业帮扶“精准度”和群众高质量就业“幸福感”。

谢光运主任表示市人社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投身稳岗就业有效衔接工作,奋力谱写安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