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 劳动关系科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将禁毒知识带进建筑工地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21-12-22 10:13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化全民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安康市人社局走进市级各建筑工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手册、现场答疑、法律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工地现场群众讲解毒品危害,讲解当下常见毒品犯罪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了解毒品危害常识,并提升自身的保护意。呼吁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毒品不仅严重危害人类的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而且直接导致和诱发各种犯罪,威胁着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增强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共同营造一个“无毒”的社会环境刻不容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