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媒体进行自查及排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作者:法规信息和基金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2-02-10 10:22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市人社局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媒体进行自查及排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体情况:

我局网站第一季度发布信息88条,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50条,政务微博发布信息9条。

二、排查整改情况:

1、对政务媒体涉及的错别字进行排查修正。

2、对首页:文件公报、社会保险、政策解读等栏目进行补充更新。

3、对全站错误链接进行整改排查修正。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落实国办、省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对网站管理的新要求,加大门户网站管理工作力度,夯实网站内容保障,及时调整完善网站各个板块功能和内容,为维护政府网站权威性、提升政府公信度不断努力。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