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开展“采摘购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鹏  发布时间:2022-05-30 15:42  来源: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帮助火星村不断畅通火星茶、火星枇杷流通渠道,推动火星村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巩固拓展消费帮扶成果,近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金融机构、旅游、宣传、电商企业代表和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采摘购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帮助当地果农销售枇杷五百余斤,并达成了电商销售意向,为村民拓宽了销售渠道。

五月枇杷黄似橘。眼下正值枇杷成熟的季节,瀛湖镇火星村的枇杷喜获丰收,但火星村枇杷园与交通要道隔湖相望,交通不便,果农收获、销售压力较大。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迅速开展“采摘购爱心助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解决群众枇杷销售难题,让助力乡村振兴加快速度、带上“温度”。果园里,大家争相采摘、品尝、购买枇杷,还联系快递公司将枇杷寄给外地的亲朋好友;归途上,人人满载而归,带走了农产品,留下了爱心。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乡村振兴第一线很有意义,通过支部联建,为农户增收买单式服务,既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积极引导党员与群众结对帮扶,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助力帮扶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