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创文办第三督查组到东关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赵婷  发布时间:2022-06-27 21:42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27日,安康市创文办第三督查组一行到东关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安康市人社局、汉滨区人社局社区包抓责任人、东关社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的方式了解东关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安康市人社局、汉滨区人社局分别就如何推动社区创文工作落地落实,抓实抓细交流了意见,达成“四级共创”、携手进退的共识。督查组对社区创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安康市委、安康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规划部署上来,面对困难和问题,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二要以创造美好环境为重点,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除垃圾死角,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着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三是要整合资源,积极发挥各职能部门联动作用,加大统筹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社区创文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及时与各包联单位做好对接,通过多方协调,共同努力,着力补齐短板,有效推动创文工作扎实开展。市人社局社区包抓责任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落实帮扶任务,加强和社区等有关部门的密切协作,结合人社部门职能职责,在人力物力、协调推进上下功夫,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和强大合力,对照“创文”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社区创文工作对标达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