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与恒口示范区恒大村开展庆“七一”支部联建活动

作者:罗枫  发布时间:2022-06-28 22:14  来源:安康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8日,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支部与恒口示范区恒大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支部联建聚合力 党群连心促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恒大村黄花产业园和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户观摩现场,全体党员对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和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对村级特色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构思和推进百姓人居环境安全治理和美化建设情况后,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恒大村活动室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伴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肃立同唱国歌,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新民风道德模范以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先进个人、自强标兵受到了表彰奖励。“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喻明佑也向大家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倡议所有党员同志“一定要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革命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结束后闫立岗处长亲手为这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

随后,闫立岗代表帮扶单位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美好富裕生活继续前进。恒大村党支部书记喻长强也通过讲党课的形式,要求党员同志把牢政治方向,强化“五心”责任担当,进一步打造过硬党支部,脚踏实地为民办好事、干实事。

 

活动最后,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员同志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就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向恒大村群众进行了详细宣传解答,现场发放了政策宣传资料,同时入户对村民开展了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指导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