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支部联建庆七一 携手共进促振兴

——王家河村与联建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人社局驻王家河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6-28 14:4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七一前夕,在党的第101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紫阳县蒿坪镇王家河村党支部与紫阳县税务局蒿坪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税务局相关领导、蒿坪税务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王家河村三委班子和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在村委会举行,村支部书记胡以准同志简要介绍了王家河村概况和近年来村域发展取得的成效;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紫阳县税务局结合部门实际,各自交流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来在驻村帮扶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总结的经验,并就如何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发挥各自职能进行优势互补交换了意见。与会的部分干部结合王家河村实际,就下一步在产业发展、驻村企业纳税指导、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思路和建议。会后,全体人员还深入村集体经济所属渔业养殖基地进行了观摩。

据悉,蒿坪税务分局党支部与王家河村党支部于2019年开始联建,近年来在两个支部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推动下,联建工作始终处于活跃状态,联建以来累计开展各类交流活动10余场次。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个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