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深度参与促共建

——市人社局参加东关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婷  发布时间:2022-06-28 14:3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推动社区创文工作落实,确保社区创文任务全面完成,6月28日上午,东关社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辖区内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市区人社局、老城办事处、东城派出所、老城市场监管所、社区“两委”班子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老城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老城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通知》,研究讨论《老城街道东关社区2022年创文工作计划》和任务清单。与会单位分别就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发言,并对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间紧迫,辖区内各单位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各自包抓网格创建工作全面负责,包联单位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包联工作重要作用,帮助社区解决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形成各负其责、相互协作、齐抓共管的联创共建工作体系,要坚持标本兼治,实施长效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市民生活品质,使文明创建真正成为惠民之举。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与社区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护、帮困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