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到东关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赵婷  发布时间:2022-06-23 14:3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创工作,6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同志带队到包联社区老城街道东关社区督导创文攻坚工作。

 

汪小卫一行实地查看了竹集街、滨江园小区、潘家坑等点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创文宣传、背街小巷车辆停放状况等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汪小卫强调,当前正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东关社区要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全面查摆存在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整治措施,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

汪小卫指出,社区要在“扫干净、摆整齐、清垃圾、讲文明”上下功夫,通过入户宣传、线上线下宣传、组织培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氛围,使创建活动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社区要加大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集中开展道路清洁、小广告清理、门前四包、垃圾分类等,实现社区环境干净整洁、停车规范有序、基础设施完好。他还提出,要根据实际,挖掘社区资源,从创文宣传、工作载体等方面探索创新做法,打造社区创文亮点,争取成为全区或全市文明示范社区。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2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市人社系统贯彻落实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成立了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夯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全面推进职能目标任务和包抓社区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