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考试中心 > 正文内容

2012年度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英语考试开始报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29 08:47  来源:

    我省2012年度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英语考试将于5月26、27日和11月10、11日进行。考生报名信息须通过网络进行传递,考生可于2月24日至3月16日及8月31日至9月19日期间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报名(网址:http://www.sxrsks.cn)。
    2012年度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我省考区只进行英语一级笔译、口译(交替传译);英语二级笔译、口译(交替传译);三级笔译、口译的考试。

    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一次考试内通过相应级别口译或笔译考试,方可取得证书。

 

   市人事考试管理中心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