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人社局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7 16:48  来源:

2018年第三季度,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组织专人对网站进行全面自查,梳理网站上存在的问题,对网站错字、错链进行了逐一排查整改,对部分栏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处理,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 自查整改情况

()错字错链。我局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更正错字漏字51个,修复无效链接错误链接40条。

()栏目更新。从年初到目前为止,我局网站发布稿件信息675条,网站栏目57个,其中超过1年以上未更新的栏目有5个。现已全部更新。  

二、加强网站管理工作

根据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网站栏目管理,对不合理的栏目设置进行调整和优化,保证网站栏目及时更新,增加信息量,提高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188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