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宣传交流 > 正文内容

白河打造首个返乡人员创业孵化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6 01:41  来源:

    近日,白河县引进民间资本,打造首个返乡人员创业孵化园,大力支持和鼓励雁归人员带技术、信息、项目、资金返乡创业就业,成为继白河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两河工业园区、仓上民生创业孵化基地之后扩大就业、搞活经济、促民增收的沃土。

    创业孵化园由白河县天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民间投资6732万元,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门面房、创客公寓总面积3万余平方米,集农产品加工、家居建材销售、电子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创业示范基地,可入驻小微企业10余家,工商户150家。目前已完成投资3690万元,平整土地35亩,建成标准化厂房8000余平方米,排污、排洪、道路等基础设施已基本建成。项目启动以来,已签约企业(个体户)19家,其中小微企业3家,个体工商户16户。企业入驻后,除享受孵化期2年,最长不超过3年的场地租赁费用补贴外,孵化园还提供项目指导、创业培训、金融支持、技术服务、法律维权、事务代理等市场化服务,将有效激发创业主体积极性,促进孵化基地的运行效率和良性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