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宣传交流 > 正文内容

我市创业孵化基地助力全民创新创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1 08:15  来源:
    近日,省人社厅分别授予我市人社部门牵头建设的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旬阳县鼎盛建材市场有限公司为“陕西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市人社局抢抓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驱动发展战略机遇,坚持打基础、谋长远,加强创业平台建设,优化创业就业服务,走就业可持续发展道路,建成了一大批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为推动创业创新、促进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该局培育认定了平利县长安镇茶城创业孵化基地、石泉县后柳水乡根艺奇石创业孵化基地、宁陕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白河县返乡人员创业孵化园4家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为“市级众创空间”。通过协调财政部门,着力就孵化基地建园奖励、创业一次性生活补贴、一次性开业补贴、生活补助、创业导师及创业明星表彰奖励、创业人才支持、创业活动经费支持等方面进行细化明确,就支持创业创新方面出台过硬措施。截至目前,全市由人社部门牵头建成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园区)24家,已经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家,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11家,累计成功孵化创业实体493个,直接带动就业1.19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