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宣传交流 > 正文内容

长安镇“春风”送岗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1 08:29  来源:

    213日,平利县2017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就业脱贫招聘会长安镇分会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咨询工资待遇、参加岗位报名的村民络绎不绝。

    会场中,平利县骏昊电子加工厂等4家镇内社区工厂的招聘服务台前更是围起了“人墙”,家门口的就业机会、可观的工资待遇成了求职者的首选目标。“今年这场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打算出门打工的人,一上午在我们这登记报名的就有45人,不少是贫困户。” 正在现场进行招聘的平利县骏昊电子加工厂负责人蔡军说道。

    近年来,该镇积极推进镇内社区工厂标准化建设,大力创造家门口就业机会,充分吸纳贫困户就业,先后培育出涉及电子、制造等领域的社区工厂4家,提供镇内就业岗位80余个。同时由镇脱贫办、社保站等部门牵头,联合开展贫困户就业引导服务,利用各类劳务招聘会、技能培训会在贫困户与社区工厂之间“牵线搭桥”,在解决镇内社区工厂用工难问题的同时最大限度实现贫困户就近就业脱贫。此次劳务就业脱贫招聘会吸引400余人到场应聘咨询, 4家镇内社区工厂及30家省内外企业与应聘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为全镇今年就业脱贫实现了开门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