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换届顺利完成

作者:张剑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3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月25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随即召开第一期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市人社局上一届机关党委自2017年选举产生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今年是市直人社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大年”,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和下辖的6个党支部中的5个党支部需要完成换届。7月份以来,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局机关党委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等待、不退缩、压茬推进、精心组织。经过三个多月的反复沟通和充分酝酿,按程序按步骤相继完成了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的换届,为机关党委按期换届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市人社局新一届机关党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突出人社工作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工作水平,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用做好人社工作的实际行动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捍卫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