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基金办积极落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09:57  来源:

    6月3日上午,市基金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积极落实市人社局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社局关于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文件及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办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了宣传动员和具体工作安排。

    基金办主任闫立岗同志在会议中进行了工作动员,他指出,此次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重工作,是在我市前期创建卫生城市、园林城市的基础上开展了一次综合性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也是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全体同志务必要高度重视,从自我做起,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宣传,切实保证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