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业就业局举办创业示范社区业务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4:21  来源:

    6月2日,市创业就业局在石泉县举办了全市第一期创业示范社区业务培训班,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创业就业局局长刘全学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各县区人社局创业就业工作分管领导,汉滨、汉阴、石泉、宁陕、紫阳等五个县人社局部分创业就业工作业务人员、有关镇社保站、社区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创业就业局各业务科室围绕基层创业就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业就业各项政策、创业就业信息化建设等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石泉县人社局、有关镇、社区就推进基层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做了经验交流,实地参观学习了石泉县北街社区、杨柳社区在基层创业就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方面的一些优秀做法。

    本次培训,市创业就业局高度重视、提前筹备,要求各科长围绕各自业务并联系实际延伸到社区,体现在公共就业服务方面准备讲稿,对培训内容做了精心安排。培训会既有政策讲解和经验交流,也有现场学习和操作演示,具有很强的业务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会很有必要,效果明显。

    据悉,第二期创业示范社区业务培训班将在6月9日至10日在白河县开班,岚皋、平利、镇坪、白河、旬阳等县区将参加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