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争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03:10  来源:

    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形势、新常态下为推进学校技工教育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2016年6月28日,安康市技工学校在校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支部及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力创更好业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坚守职责、扎实工作,为学校全面发展取得新成绩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