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社局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10:24  来源:

    6月27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社局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市招商局纪检组长赵甲龙传达6月12日市委“五人小组”听取2016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向市人社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副组长曹英忠、市委巡察办联络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伦宝主持反馈会并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反馈意见指出,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人社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全面实施“百千万”人才工程,稳步推进人社领域重点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民生保障和人才支持。但巡察中也发现了该局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一些问题,主要是: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的不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行不力;部分局属单位执行廉洁纪律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纪律规定不到位;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有偏差等。

    陈伦宝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客观公正,开出的“问题清单”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要求中肯实在,站位高、看得准、要求严,具有较强指导性和针对性。陈伦宝表示,局党组将全面认领、诚恳接受、认真对待,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一要提高认识,不断深化巡察成果;二要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巡察意见;三是落实责任,迅速整改巡察问题;四是搞好结合,充分运用巡察成果。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