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人社厅领导来我市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7 01:50  来源:

    近日,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叶利朝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技工学校校长周育论,市基金办主任闫立岗陪同调研。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市基金办,紫阳、石泉两县经办中心实地调研指导。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视察经办机构等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市本级,紫阳、石泉两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针对工作中出现的特殊人群续保缴费、改制单位职工身份类别等政策不明晰问题,省厅领导现场进行一一解答。

    在全市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叶巡视指出,安康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为其他兄弟地市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省厅将加强对我市信息系统建设支持和经办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促使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