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王家河村97名贫困学生喜领助学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1 00:11  来源:

    “感谢市人社局领导、叔叔阿姨们!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伸出援助之手,圆了我们的大学梦。但请你们放心,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报效祖国。”这是紫阳县蒿坪镇王家河村贫困大学生徐小芳,在8月26日“爱心助学、圆梦学业”仪式上的发言。

 

    王家河村是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脱贫攻坚联系点。从2014年起,进驻该村后,在脱贫攻坚指挥所的领导下,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始终把教育扶贫放在首位。市人社局局长陈伦宝等市局领导,亲自带队,深入该村逐组入户,进行摸底调查、了解、掌握贫困户家人口情况、学生数量、家庭收入状况。每学期筹集4万余元,帮助贫困户渡过难关。并按照大专以上每人每年2000元、高中每人每年1000元、初中每人每年800元、小学每人每年600元的标准,年分两次发放给贫困学生。8月26日市创业就业局副局长、驻王家河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蔡小安,带着全局干部职工的浓浓爱意,为全村97名贫困家庭学生,送去了爱心助学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