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作者:张剑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8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11日,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李万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市人社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依托“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广泛开展网上培训,实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

会议指出,要在读原文、学原著的基础上,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情况作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标准,通过《这就是中国》等思想政论节目提升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要牢牢稳住就业这个最基本的民生,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这个人民生活安全网和社会运行稳定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活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强系统行风建设唱响“人社服务为人民”强音,扭住年度重点工作加油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