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胡鹏  发布时间:2022-11-21 16:32  来源: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以测促学、以考督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本次测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部分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试卷题型丰富,设置有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类型,共40道题,总分100分,全方位考核中心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掌握程度,既是对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测试结束后,综合考虑答题时间及卷面成绩,评选出“优秀试卷”十名给予奖励,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思、以测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还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引导干部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创业就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为全市创业就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