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紧急部署迅速出动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作者:罗娜  发布时间:2022-11-24 11:1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23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抽调市级单位干部下沉中心城区一线配合做好疫情防应急工作通知的要求。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工作要求 。

党组书记、局长王龙军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服务人民群众思想、生活保障工作。树立好我局党员干部形象,必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王龙军局长强调,一要和社区密切配合,服从指挥,不讲条件,第一时间了解群众所需、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解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干部下沉期间不得擅自离岗,如违反相关规定必须严肃处理。三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会后抽调的30名干部第一时间赶往东关社区服务点,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分成核酸检测服务组;社区困难群众精准服务组;卡口值守组实行24小时轮班,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小安亲自带队赶赴一线指挥。


分享到: